(可约稿)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新文会有限免,催更请直接打钱

【论坛体】《黑白之外》时光俞亮篇上线了1

1,作者对围棋一窍不通,所有比赛及规则均为胡诌,请勿较真

2.本文作为时光X俞亮的二次同人创作,部分情节与原剧有出入

3.主CP:时光X俞亮,

出现CP:穆清春X周思远,白川X方绪,沈一朗X白潇潇,洪河X林灿,何老大X岳智,前后皆有意义

4.方圆、木野狐是围棋的另一种代称


一切都是平行世界,所有的人物,事物,事件,一切都纯属虚构,与现实无瓜,切勿上升与较真!


生子向,私设同性可婚可育,不喜勿入



1

看完师哥又看师弟,啥都不说了,这次的会员充的不冤!

2

对,比起师哥和师弟,一杯奶茶算什么,拍大腿JPG

3

不得不说,鹅这次真的作做了个人。

4

话说楼上这是病句,鹅怎么可能是人呢,狗头JPG

5

我天楼上这么严格的吗?

6

别说了别说了,开始了开始了!

7

卧槽这就开始了,我还在路上呢!

8

我也是,堵住了,我都盼了一个星期了QAQ

9

楼上稍安勿躁,我相信会有人美心善的直播姬小仙女上线的

10

楼上+1,只要你愿意做直播姬,我不但送会员还给你点奶茶,M的豁出去了!

11

不是,这不对劲啊

12

啊这......

13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14

难道是鹅you作妖了,你等着我马上就点竹荪炖大鹅的外卖!

15

不是,到底是哪里不对劲,你们倒是说啊,急死个人了!

16

俞亮的肚子不对劲,前一集川绪主场里最后他俩出现的时候的俞亮都快生了,结果现在第二集,随意看着竟然没有之前那么大个儿了

17

OMG,这到底是时光倒流还是量子力学的重现!

17

都不是,是后期剪辑,捂脸JPG

19

话说每一集里黑底白字还加粗的距离第XX届北斗杯的开头你们是看不见吗,这也值得拿来一说!

20

开头没看见卧室里俞亮的照片挂的和上次不一样没发现吗?

21

楼上那不是俞亮和时光的合照吗?

22

哦,是吗,习惯性忽略了,不好意思

20

虽然是先播的是白川老师和绪哥那一集,但是节目组考虑到俞亮的个人情况,光亮的拍摄时间其实是最早的,那时候随意也就七个多月,肯定没北斗杯出发之前看着大

23

什么,时光倒流?不是,怎么回事,我就楼下买杯奶茶的功夫时光怎么就倒流了呢,那什么时光你倒流了俞亮能归我吗?

18

楼上,谐音梗扣钱的........

19

而且你看的是个恋爱节目,还买什么奶茶,怎么,怕齁不死自己吗?

20

话说楼上说话那么冲一定是单身吧23333333333

20

我好像大概明白了一点自己为什么会每次一边捶胸顿足一边给鹅充会员了

53

不错,鹅真的太会了

54

卧槽他怎么知道我想知道这个!

55

港真,之前看预告的时候我还纳闷,为什么绪哥这样的业界地位,MC竟然是一个刚毕业没多久的新人,而光亮篇却请来了他们的控场一姐,现在我懂了,狗头JPG

56

绪哥可以全自动,而一般人根本hold不住时光23333333333

55

同意楼上,时光真的太狗了,捂脸JPG

56

俞亮那嫌弃而充满无奈的一瞥,真的是道尽了这些年的心酸23333333

57

楼上你确定是嫌弃加无奈吗,明明是明显暗宠,吃柠檬JPG

55

直播姬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上线:

Q:(微微一笑大方得体)非常荣幸能请到两位年轻的世界冠军来参与我们节目的拍摄,首先让我们恭喜两位即将从恩爱的二人世界成为幸福的三口之家

俞亮:(轻扯嘴角回以礼貌微笑)谢谢

时光:客气了客气了,那什么,不用太麻烦,奶粉婴儿床什么的随便寄点来就行(摆手憨笑)

俞亮:(看似无奈实则明嫌暗宠的的一瞥,明显是已经习惯了时光的操作)

Q:(估计之前是真没见过时光这样的混不吝,先是怔了一下但随即恢复了得体的微笑)时光八段果然是如传言里那般幽默呢,我们明年的亲子节目还请您和俞亮九段一定赏光,到时候别的没有,奶粉随便拿,下面还请让我们进入今天的第一个环节(低头看手卡)众所周知,两位是经过了四年的恋爱长袍才选择迈入婚姻的殿堂,那么请问,当初是怎么做出结婚的决定的,是两位里面哪一位求的婚呢?

时光:没没没,算不上长跑,最多是个中长跑(憨笑)

56

............白眼JPG

58

.............冷漠JPG

59

.............将死你JPG

57

不行我真的是受不了了,话说人家只是客气客气,客气客气懂吗,你咋这不要脸,捂脸JPG

58

就是,你很缺钱吗真是的!

59

缺钱卖四驱车,别给我们俞亮丢人

58

啥都不说了,时光粉丝在这里向大家诚挚道歉,让大家贱笑了

59

每日灵魂一问:我们出身方圆世家的棋坛贵公子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一个混不吝呢

59

请问时光听的懂中文吗,你抓抓重点行吗,长跑还是中长跑这种事情需要较真吗,重点是要回答——卧槽asdfghjkl;!

60

家乡脏话以示震惊

60

我现在整个人在b国式震惊JPG和你看见我砂锅大的拳头JPG之间摇摆不定

62

原来这就是跟俞亮结婚要付出的代价吗

63

TM时光命也太好了吧

64

你看看他那副小人得志的脸色,啧啧啧,看着就想扇一巴掌

61

别说了,我TM都快要酸死了

62

直播姬抱着一筐柠檬上线一边啃一边酸到流眼泪上线:

时光:我我我,我求的(得意到飞起JPG)

俞亮:(瞥他一眼)你那叫求婚吗?

时光:怎么不叫求婚啊,那我说完咱不就去民政局了吗?(理直气壮脸)

俞亮:一大早刚睁开眼睛,牙没刷,脸也没洗,就把我推醒跟我说:我看今日天朗气清,风和日丽,咱们要不结个婚去吧(一边学时光的口气一边忍不住嫌弃)

时光:(接过话头对镜头强行狡辩)不是,重点不在时间和状态,在结婚你懂吗?

俞亮(没搭理时光的狡辩,忍着笑看主持人)你们知道最戏剧性的是什么吗,是我起来拉开窗帘,发现外边正在下暴雨

时光:(名为羞耻心的东西在此刻终于穿透了他城墙厚的脸皮)重点....重点也不是天气好吗,我都说了,重点是结婚(这两个字似乎帮助他找回了勇气),而且就算下着暴雨你不也起来跟我去了吗?

俞亮:(这次连眼神都懒得给时光了)

63

话说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说的就是我和时光这截然不同的命运吗?

64

不,是我们和时光截然不同的命运

65

我一直以为俞亮这样钟灵毓秀的人物,想让他的目光落到你身上,最起码也得是农药不开挂打到王者的难度,结果没想到竟然只需要一句‘我们要不结个婚去吧’就能把他的名字写在户口本上,大意了JPG

66

而且说这话的人连牙都没刷M的

67

并且对此不以为意,完全不觉得自己占了天那么大的便宜

68

‘而且就算下着暴雨你不也起来跟我去了吗?’我真的好想打他啊啊啊啊!

69

同意,时光你个狗东西居然让我们俞亮冒着暴雨去跟你结婚,你是人吗!

70

不,是强行推醒然后强行冒着暴雨去结婚

71

M的这么一说感觉更酸了是怎么回事,摔JPG

70

都说了时光不是人,是狗

67

我其实还好,怎么说呢,可能是因为差距实在太大了导致我并没有很嫉妒时光

68

真的,要不是真人真事摆在眼前我真的以为是在看某一本古早玛丽苏小说

25

我还是那句话,他俩明明是两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小伙,但为什么每次给人的感觉都像是已经在一起过了几十年日子的老夫老妻一样呢?

26

楼上同意,俩二十五六的小年轻,第一个镜头竟然是收拾家里,捂脸JPG

28

虽然有点....意料之外,但是穿针织衫的俞亮真的好好看啊

29

楼上好好说话,他什么时候不好看了

29

同意,俞亮真的是公子如玉本玉

29

明明肚子里崽儿都七个多月了,但是看脸还像个黄花大闺男一样

30

虽然我能理解楼上的意思,但TM黄花大闺男是个什么鬼?

30

我的天呢,他们家书房竟然不是个摆设呢

31

何止不是摆设,简直壮观好吗

32

不,应该说他们家的书房对时光而言竟然不是个摆设,捂脸JPG

31

确实,没想到时光一个热爱四驱车的相声演员竟然也是个爱看书的

32

话说楼上是在内涵我们相声演员吗

33

不不不,我只是在内涵时光,狗头jpg

32

现在的心情简直不亚于看到整天拽的二五八万的穆小公子一身黑色机车服靠在他狂炫酷霸拽的机车上看《春秋木野狐注》的视频,笑哭JPG

33

我记得,我记得,我看过那个视频,他看的还是古言版的,而且是春秋时期的古言,当时主持人小姐姐为了活跃气氛上去问了一句:“还是文言文版的呢,您都能看懂吗?”然后穆小公子那个看智障的眼神.......2333333333333

31

不是,什么叫‘你不是送给沈一朗了吗’,话说这里边怎么还有我们阿朗的事儿呢!

32

不知道,没听说,不约,滚,狗男男莫挨老子,冷漠JPG

33

确认过眼神,楼上是我们阿朗的潜意识没错了23333333

34

胡说,一老师从不骂脏话,这明明是我们洪少侠的,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JPG


当当当,之前说过得终于上线了

后续见afd,首日三更,名字 ,头像都和乐乎一样,APP内搜索即可

评论(4)

热度(1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