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新文会有限免,催更请直接打钱

【群像】《爸回》海外版开播了番外篇

依然私设男男可婚可育,生子向,有孕期细节描写,注意避雷

架空AU,非性转,部分反人设、狗血文学,与现实无关,勿上升

涉及cp:

老牌家族继承人黑社会卡X超模罗

超模水X超模皮(前后顺序有意义)

凤凰男赘婿莱万(bushi)X小少爷罗伊斯

大嘤老钱家族军火贩子太子47X夜店卖酒小哥格10

比国王子裤袜X王妃玎

部分反人设、狗血文学

老规矩:先朝曼城的方向给玎老师磕一个

没有三观,但是拒绝审判

请按文章情节磕人设,不要上升现实,有些人没那么坏,有些人也没那么好

还有除了让情节发展更合理之外没有什么其他用处的并且后期都忘了的ABO设定

谨慎观看,

拒绝审判,不喜请直接拉黑我,谢谢!!!!


所谓番外就是把论坛体视角里看不到的一些东西用正文的方式给大家补充一下。

本章太子和太子妃活在莉莲夫人的嘴炮里。


老规矩,上试阅:

01

 

“你们家竟然还跟中东人有来往,叙维亚中部那场爆炸不会是你们干的吧?”

 

“我不知道你原来还会关注国际新闻”坐在沙发上的男人端起咖啡轻啜一口,神色内敛优雅“你只需要记住文件上列出来的,凡余琐事,就不劳费心了”

 

“不好意思,办不了”那份内容足以在整个南美乃至南欧大陆掀起滔天巨浪的文件被重新扔回茶几之上,一身运动背心短裤的男人大刺刺的往他对面一坐“这些东西一旦从我这里传出去,我的人生恐怕就要进入倒计时了,我尊敬的,无所不能的莱特先生,抱歉忘了,你现在还不是”男人脸上的笑容毫不抱歉“我只想要回我的孩子,陪伴他们长大,至于你们牌桌上的游戏,不是我一个三流模特玩得起的”

 

“你说的不错,伸张正义确实需要承担风险”未来的莱特先生脸上的神色并没有因为他的拒绝而有所不虞,嘴角的弧度依旧恰到好处“不过恕我直言,鉴于你已经看过了这份文件,即便你拒绝了我的提议,应该也很难看见明天的太阳”

 

“你什么意思?”

 

“你很清楚我的意思,我亲爱的克里斯,你一直是聪明人,卢卡和mini还那么小,失去母亲的打击对他们而言,还是太沉重了”

 

在对面男人甚至称得上悲悯的眼神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感觉冷汗从自己的毛孔里一点一滴的渗出来。

 

那份文件他只是匆匆扫了一眼,便已经被莱特家族的只手遮天所震撼,若是里面的东西真的从他这里泄露出去,莱特家族未来绝对不会放过他。

 

可是如果他现在拒绝里卡多·莱特,这个男人恐怕连今晚都不会让他安然度过。

 

五年的耳鬓厮磨,到最后竟是这个结果。

 

在胶着到几乎窒息的沉默里,克里斯蒂亚诺感觉自己的心跳几乎要贴上鼓膜。

 

其实他根本没得选择。

 

“我真诚的向你——唔!”

 

“里卡多·莱特,你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大最混蛋的王八蛋,你个X子养的,应该下——你们TM放开我........”

 

 

 

 

 

“菲利普那边有消息吗?”

 

“因扎吉先生刚刚完成了跟洛普爵士的会面,他们就南欧的新情况达成了共识,一切都在您的预料之中”助理几乎要一律小跑才能跟得上里卡多的脚步“虽然您婚姻关系的破裂时间比预想中迟了将近四年,但好在一切都没有太大变化”

 

“很好,通知库尔图瓦,可以开始走第一步了”

 

“先生”

 

“有什么问题?”

 

“米勒先生刚刚致电我们,表示王子殿下那边可能有些不便”助理的声音带了一瞬间的停顿“....坎贝尔先生于布鲁塞尔当地时间九点,突发心梗,抢救无效......去世了”

 

“凯文·德布劳内在哪儿?”听到这个消息,里卡多的脚步微微顿了一下。

 

“比国王室出具的官方行程表中,王子殿下和王妃阁下近期没有官方活动,阿尔布尔大公夫人曾邀请凯文阁下前往里斯本小住”

 

“在凯文·德布劳内回布鲁塞尔之前,不要联系库尔图瓦”

 

“是,先生,请问......需要现在就开始着手为罗纳尔多先生的意外造势吗——抱歉先生!”

 

里卡多·莱特突然停下脚步导致助理一下子撞在了他的后背上,鼻子遭遇撞击之后的酸痛感让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里卡多·莱特的眼神让她尽数憋了回去。

 

“.....抱歉先生,是我失言了”

 

头顶上没有再传来声音,但是她能感觉到里卡多·莱特的眼神依然落在她的身上,巨大的威压让她忍不住开始发抖。

 

不知过了多久,里卡多·莱特的声音终于再次响起。

 

“这件事先放一放”

 

“是,先生”

 

 

 

 

 

 

 

 

 

 

 

克里斯蒂亚诺剩下的拳头因为被听到动静进来的保镖拖住无法施展,只能用一双眼睛死死的瞪着跟他拉开距离的男人。

 

里卡多·莱特回望那双眼睛,曾经里面充满了快乐、温柔,期待和一眼望不到头的爱意,而现在却只剩愤怒、怨恨、失望和永远无法消解的隔阂。

 

过往和此刻在他脑海中交相闪烁,在那一瞬间,似乎有什么东西缠在了他的心脏之上。

 

他弯弯唇角,想要习惯性的弯出云淡风轻的弧度,因为克里斯蒂亚诺刚刚落在他脸上的那一拳而没能成行。

 

他在嘴角的刺痛感中一步一步的走向被保镖压制住的男人。

 

两人的距离被里卡多拉的极近,稍微一侧脸,便能蹭到对方的鼻尖。

 

这是他们最常见的亲昵。

 

里卡多站在世界上离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最近的地方,听到了他对自己最后的宣判。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当年在杰拉德·皮克的聚会上认识了你”

 

 

 

02

 

“幸运的是事发时正值深夜,周围并未有行人聚集,据悉目前塞尔吉奥·拉莫斯扔在抢救之中,情况不明————”

 

声音戛然而止,里卡多瞥了一眼放在茶几上的遥控器,突然闯入的不速之客直接关掉了电闸。

 

“不必担心,塞尔吉奥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杰拉德·皮克的声音自他身后由远及近。

 

“是吗,那可真是太可惜了”里卡多似乎叹了口气“太平日子过久了,这点事都办不好了”

 

“我一会儿有点事,你要留在这里吗,我让玛莎过来给你做点鸡茸汤,她知道你来了一定很高兴”

 

杰拉德·皮克望向里卡多,对面的男人神色矜持而和煦,眼中甚至挂着淡淡的笑意,没有任何因为一条生命即将凋零而产生的愧疚和局促。

 

因为这本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无论是对里卡多·莱特,还是杰拉德·皮克。

 

“好啊,我也很想念她,晚点一起喝一杯吧”皮克似乎有话要说,但最后只是微笑着回应了里卡多的邀请。

 

“我刚刚说了,一会儿有点事情,让迪甘陪你吧”里卡多扫了一眼腕表,已经准备起身了。

 

“我也说过了,我想和你聊聊”皮克走近一步,按住了他的肩膀。

 

“昨天是儿童日,克里斯早就应了联合国的邀请,去给那群非洲孩子当仙女教母去了,周末才能回来,他应该没有兴趣,也不愿意坐在谈判室里等你告诉他,要把哪个孩子从他身边夺走”

 

“你想说什么?”

 

“没什么,你知道的,我一直无意介入你和克里斯之间的矛盾”皮克扫了一眼男人眼中一闪而过的阴鸷,毫不退缩“所以里奇,你不该打塞尔吉奥的主意”

 

“所以你来这里,是专程兴师问罪的吗?”里卡多·莱特从善如流的坐了回去,神色轻松闲适“感恩节后的第一次造访,真是太特别了”

 

“里奇我——”

 

“你想拿什么警告我呢?”里卡多·莱特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了他的话“你手里还有什么筹码,老皮克主席难以捉摸的意图,还是诺坎普未来二十年内晦暗不明的归属,我听说皮克主席又开始跟律师讨论遗嘱的修改事宜了”

 

“这一切与你无关”

 

“当然,你失败人生里的每一场不幸都是你自己咎由自取”里卡多眼中的暗潮如海啸一般汹涌却又猝然落下“只是你既然要为了那个塞利维亚人来警告我,那就请亮出你的筹码,我也很想知道,现在的你还有什么值得我去在意和忌惮的?”里卡多按住杰拉德放在他肩膀上的手,眼中的不屑和嘲讽几乎要具象化“你已经对我毫无用处了,凭什么认为我会在意你说的话?”

 

“我不会,也不想跟你计较这次行动的始末,但是我希望你记住”皮克将他的手从里卡多掌下抽出来,居高临下的望着他“以后不管塞尔吉奥有任何意外,背后是谁, 我都会算在你的头上,如果再有第二次,我向你保证,你会在十个工作日内收到我葬礼的请帖”

 

 

 

“.....你为了他什么都没有了......就拿你自己的命来威胁我?”终于找回自己声音的年轻男人眼中满是不可置信“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很抱歉里奇,我说服不了你”看到青年眼中的惊诧,杰拉德想要碰一碰里卡多,但在对方明显抗拒的眼神里收了回去“但如你所见,我也没有别的东西了”

 

“所以说你为了那个男人,舍弃了我们描绘无数遍的未来和计划,诺坎普的继承权和我们那么多年的时光,现在连自己的命都不要了”

 

“里奇——”

 

“我不在意,杰拉德·皮克,我已经说过了你对我毫无价值!”青年再一次打断了他的话,眼中的惊诧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血红“所以无论你是活着还是死去,都对我毫无意义”

 

 

“我不会参加你的葬礼的,你已经不配我为你哀悼了”

 




 本章更新1.3W字,有兴趣可以前往爱发电观看本章及前文,ID名和老福特相同,搜不到可以点主页置顶,扫码。

谨慎发电,全凭自愿。


不想看全文,或者只想看这一章节的也可以解锁彩蛋,彩蛋中有本次番外的全文,但后续论坛体包括番外依然是全部更新在爱发电。






评论(13)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