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新文会有限免,催更请直接打钱

出本后结语

因为是人生第一次,所以还是想要留点纪念。


这个本子能够做出来,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有很多很多人都为此做出了努力。


首先,还是要先感谢我的好盆友阴阳太太@。, 感谢她无偿负责了封设,宣图,赠品(对,除了小册子之外的四样赠品都是她画的)以及和工作室沟通等除了写文之外的所有工作。


而且都完成的非常出色


另外还要承受我有一出没一出的天马行空和情绪变化。


被我逼到去听佛经平复怒气也没有朝我发火的彪子哟,你真的辛苦了


还是那句话。



没有她就不会有这本书。



还要感谢@江南墨雨浓 和@朝辞 两位姑娘的义务校对。


我知道其实看文跟看错别字是不一样的,这个工作并没有你们说的那么轻松。


谢谢两位,鞠躬


当然,还要感谢@一点儿都不高冷 工作室。


怎么说呢,就是很庆幸第一次出本就找对了人,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工作室。


如果你是第一次出本,就去找@一点儿都不高冷吧 ,因为她态度温柔耐心且不会因为你啥都不懂而坑你,如果你已经在她那里出过本了并且还想再出本的话那应该不用我说就一定会再去麻烦她的,因为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又有耐心价格又公道的小天使,怎么能轻易放过她!


总之,虽然中间有过很多波折也想过要放弃,但好在最后都坚持下来了,而且结果也还算可以。


最后再一次对所有为这些故事努力和喜欢这些努力出来的故事的人表示真诚的感谢。


感谢相遇,感谢共鸣



ps:对于没有抢到余量但还是想要看故事的筒子们,如果你能接受原价购买电子版的话,请私信我。

评论(1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