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新文会有限免,催更请直接打钱

【古代abo】江山录背景

首先我之所以回来是因为我不应该因为几个人而放弃我自己的热爱还有一群有共鸣的小伙伴。



权谋架空文,简而言之就是一篇你搞我我搞你你居然搞我看我不搞死你,我终于搞死你了发现原来搞鬼的是他

 

古代abo,有生子提及

 

Abo是为了让嫁娶顺利成章一点,没有什么发情期,没有什么气味也没有什么腺体(就是觉得在古代称呼自己的对象不知道该用什么词了,所以用了坤君)

 

首先,这一篇并没有文,文章请看完这些东西以后点下一篇(是不是特别想打我)

 

这只是关于江山录的背景介绍

为什么背景介绍不放在文前面呢,因为背景太长了放在文前有一种喧宾夺主的感觉

为什么要打TAG,因为一定要让想看我这篇文而没有关注我的人看到,相信我,你不看背景是看不懂文的,看了背景有可能也看不懂。

 

1,萧平旌×杨平(白月光的存在,萧炎搞事的动力)

2,吕归尘×萧炎

3,霍震霄×子婴

4,林涛×风天逸(终于对林秦下手了)

5,白龙×李逍遥(如果能写完的话末尾会有一点点)

默认只有吕归尘和萧平旌长得有点像,其他人不像。

默认只有吕归尘和萧平旌长得有点像,其他人不像。

默认只有吕归尘和萧平旌长得有点像,其他人不像。

 千万不要站错CP,千万不要站错CP

我们开始说背景,这是一个以琅琊榜为主的大世界(因为楼主就看过这个还没看完)但是有改动

祁王不是被杀的,是病死的


林家也没有被冤枉,只是林殊和林帅战死在了梅岭


萧景琰没有当皇帝,景琰还是当靖王,然后过继了庭生,没有萧歆,只有庭生,景琰创立长林军,死后封长林王,庭生父死子替


平章平旌都是亲生的,萧炎是他俩的亲兄弟但是从生下来就被过继给姑姑了也就是恒王夫妇


萧景桓或者是萧景宣当了皇帝然后一直传下来(每一代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对于霍震霄的设定就是他爹霍天洪也是军功封侯,不过打的是不义之战,林家和萧家守卫边疆,霍天洪侵略别人(吕归尘和风天逸的部族),但霍震霄是个小可爱(你滚!)


林涛是林殊的后人,当了大统领


缥缈录(没播)只知皮毛,我知道朔北和青阳是两个不同的部,我们给吕归尘加个码吗,吕归尘就称朔北青阳王了,他的国家就叫朔北,青阳是封号


风天逸设定和吕归尘一样是大梁的属国,就是南羽


子婴是个切开黑,非常黑


我觉得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大嫂被我蝴蝶走了,现在策儿是双平的儿子。


 极度ooc,极度ooc,极度ooc

有角色黑化(一篇文总要有反派嘛),因为我把谁写坏了而骂我的请直接退出。

有角色黑化(一篇文总要有反派嘛)因为我把谁写坏了而骂我的请直接退出。

有角色黑化(一篇文总要有反派嘛)因为我把谁写坏了而骂我的请直接退出。

Be和He不定!Be和He不定!Be和He不定!

如果你看到这里都能接受的话,轻点下一篇吧,我敬你是条汉子

八章之内完结,完结不了就弃坑(非要治我说废话的毛病)

八章之内完结,完结不了就弃坑(非要治我说废话的毛病)

八章之内完结,完结不了就弃坑(非要治我说废话的毛病)

不知道该不该打林秦tag决定开头打一次,在后来再打一次看看,要是没有人撕我就继续打,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