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新文会有限免,催更请直接打钱

【harry/merlin】如果蛋蛋西是哈梅的亲生儿子(ABO梗)——何人与你书半生5

私设Percival叫Vincent,梅林叫Albert。蛋蛋全名Gary Andrew Unwin  Hart

查理洗白梗,全员存活梗,私设哈老师他们已经知道了亚瑟背叛了组织,所以准备和军情六处合作保卫大英帝国,但他们并不知道情人节大佬的具体计划以及阴谋,所以不算开了金手指,只是单纯想让全员活着

为了脑洞做些合理的解释但基本遵循原著,

从第一部开始写

涉及CP

Percilot

harry/merlin

Eggsy/Charlie

不喜误入

欢迎评论

 


5

托Eggsy打碎了双面镜的福,12个候选人像一只只被潮水拍到沙滩上的寄居蟹一样四仰八叉的倒了一片,还未没来得及从湿滑的地上爬起来,就看到了角落里穿着雨衣的,站得笔直的训练官,只见他飞快地往手中的本子上记了一个数字,然后对Roxy和Charlie的求生技巧和Eggsy看透双面镜的事进行了简单的表扬,然后,用下巴示意他们看到了那具躺在床上溺水而亡的同伴,然后告诉他们没有什么可骄傲的。

已经失去呼吸的黑发女孩静静地躺在水中,这个场面对他们中的绝大多数而言都太过了,此时此刻,他们终于认识到,他们正在经历的并非是一场过家家般的角色扮演游戏,而是一场真枪实弹,性命攸关的特工选拔。

所有人怀着复杂的心情换掉了身上湿淋淋的衣服,然后沉默的走到了另外安排的房间里去继续被打断的睡眠,上帝保佑,在迎接第二天的魔鬼训练之前,他们还有几个小时,虽然应该没有人能再次进入安详的睡眠,但起码还能安抚一下惊魂未定的心脏。

 

Eggsy睁着眼睛躺在床上,他虽然不像那些从未受过训练的新手们一样惊慌失措,但他的心里也并不平静,他虽然已经在西点军校待了两年,但是还处于校内的封闭训练之中,并未真正进行过实战,所以,这其实也是他第一次直面真正的尸体,说实话,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如果他能够早一点发现镜子的玄机,不去拉那扇该死的门,而是直接去砸镜子,如果他能再快一点,那阿米莉亚是不是就能活下来,女孩安静的躺在水中,黑色的长发打湿了一绺一绺的贴在她苍白的面上,这副模样不住的在Eggsy的脑海里盘旋,懊悔,自责像滕蔓一样紧紧地缠住他的心,让他憎恨自己的无能为力,他想问问他的双亲,当年是否也经历过这样的训练,他们的内心是否也如他现在这般被愧疚和自责折磨。

 

同样睡不着的还有他左床的同伴,Charlie King闭着眼躺在床上,尽力让自己的呼吸平稳下来,他的失眠并非源于那个没有获救的同伴,他确信当时每一个人都有一根淋浴管,而且在他清点人数的时候也并没有看见那个黑发姑娘。

这不过是Kingsman给他们上的第一堂课罢了,为的是让那些还抱有侥幸心理的菜鸟们严阵以待。

困扰他的另有其事,或者说另有其人。

得益于他选择的这条艰难的道路,Charlie见过很多Alpha,他们中有沉稳内敛的智者,也有品格高尚的绅士,但大多数人还是目中无人的混蛋,但不管是哪一种,总会有意无意的彰显或强调自己作为一个Alpha的存在感,并非刻意,而是天性如此,他们从社会属性上就高人一等,虽然这些年来AO平权运动愈演愈烈,Omega的地位纵然得到了提高,但仍然不能与Alpha相差甚远,Omega就应该藏在家里相夫教子做一个繁衍的工具的观念仍然扎根在很多Alpha的观念里,几千年等级社会的使他们的血液里就带着控制者的基因。

 

所以Eggsy才会引起他的注意,他太特别了,温和无害的让人简直不敢相信他竟然是个强大的Alpha,说真的,在那次他的信息素突然外泄之前,Charlie一直以为他是个Beta甚至和自己一样是个Omega,毕竟在越来越弱肉强食的社会里,Alpha作为天生的捕猎者,根本不需要进行伪装,他们只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有多强,如今只有少数历史和帝国一样悠久的家族中还保留克制信息素这样的绅士家训。

托那位Arthur的福,他看过所有候选人的资料,资料上显示Eggsy的父母都是平民,生父出身军队,曾参加过Kingsman的选拔却死在了最后一场测试之中,后来母亲再婚嫁给了一个有几分势力的混混头子,因为和继父的关系一直很紧张而相当叛逆,经常打架斗殴,总之一句话,问题少年,混混后备军。

这是资料上的Eggsy,不是他看到的Eggsy,他看到的Eggsy,Charlie的嘴角情不自禁的扬起小小的弧度,他看到的男孩自信乐观,充满希望,最重要的是他拥有一颗宽容勇敢的心,他会在攀岩训练的时候不着痕迹的托恐高的Digby一把,在负重长跑的时候带精疲力尽的Rufus一程。

而且没有一个混混会像他一样尊重女性和Omega ,那种尊重像是天生就刻在他的骨子里一样。

 

Charlie悄悄的翻了个身,看向已经陷入熟睡的Eggsy,男孩将自己的脸半埋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头凌乱的棕发。

 

Eggsy,你到底是什么人。

 

 

 

 

 

或许是因为这是阿诺德教授遭受绑架后的初次露面,也或许是因为他终于得到了上帝的入场券,他连脚步都比以往轻快了许多,更是提前了半个小时到了教室,可总有人来得比他更早。

他推开教室的大门,就看见一个修长挺拔的身影逆光而立,清晨的朝阳洒在他身上,为他镀上了一层细碎的金光,就像圣光中的骑士,让人情不自禁的心生敬意。

“你好,有什么是我能效劳的吗”阿诺德教授搓了搓手,上前走了几步。

“是的”来人转过身来,光影划过他的侧脸,漫不经心的转了一下手中的黑伞“关于人类的影响力我有一个问题”

“哦,这可真是个好问题”阿诺德教授走下楼梯,想要走到他的面前“让我们来好好探讨一下,嘶!”却被一把钳住了左耳。

“我的同事在营救你的时候牺牲了”他的嗓音如大提琴一般低沉舒缓,但却带着不容忽视的怒气“我相信你见识到了他是多么训练有素”Harry Hart回想起他的好表弟在阿根廷惊心动魄的旅程,心里一阵后怕,手下不自觉的加了力道。

“放轻松,Galahad,你快把他的耳朵揪下来了”

耳边熟悉的嗓音,让骑士深吸一口气,冷静下来手下,同时放松了力道“所以我建议你告诉我是谁绑架了你,又为什么会放你走?”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阿诺德教授下意识的否认,这次Harry Hart不再和他废话,对准他的颧骨就是一拳。

“我真的不能说,那是...”突然阿诺德教授闭上了嘴,面容开始痛苦的扭曲。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几乎没怎么碰你”Harry Hart松开了手“这人怎么...”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就在他身边炸响,阿诺德教授的头竟然在他面前爆炸了,脑浆混着其他的组织物溅了他一脸,他向后退了几步,想要和魔法师抱怨此次行动的狼狈,突然感到一阵强烈的眩晕,整个视野都天旋地转起来,他能够听到身后的门被打开,凌乱的脚步声伴随着子弹上膛的声音。

感谢多年的训练让他下意识的打开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炸弹,放在讲台上,随后拼尽最后一丝力气从窗户翻了出去,然后在火光与浓烟中失去了意识。

 

与滔天的爆炸声同时响起的是魔法师手里的马克杯落地的脆响,棕褐色的液体混着骨瓷碎片流了一地。

 

“已经锁定阿诺德教授手机最后的信号,我会立刻展开追踪”

“谢谢,Percival”

 

 

然后魔法师如每一个骑士出现意外时一般锁定位置,呼叫支援,连声音都没有提高一个分贝,在确定后援找到了昏迷的Galahad并且判断没有生命危险之后关掉了通讯。

 

他脊背挺直的在位子上坐了大约十分钟,然后才后知后觉般的伸出手触摸后颈,感受到熟悉的链接之后,心脏终于重新跳动起来,用细微颤抖的手摘下眼镜随手放在桌上,靠在了椅背上闭上了眼睛。

 

大约过了五分钟,魔法师睁开的眼中已是一片清明,他冷静的收拾好地上的一片狼藉,随手打开了右手边的柜子,看到里面仅剩的一个马克杯后,他的手略顿了顿,还是将它拿了出来,上等骨瓷特有的细腻冰冷让他轻轻皱了皱眉头,抬手将它放在桌子上,转身推开门走了出去,他今天还要监督学员们挑选puppy。

 

“贵宾犬?”Eggsy瞄了一眼蹲在Beta小姐脚下的小家伙,假模假样的叹了口气“到底是女孩子啊”

“他们可是猎犬”女孩对他的孤陋寡闻报以白眼“最古老的工作犬种,易于训练”随即瞥了一眼他脚下的小东西“一只哈巴狗?

“好歹是只斗牛犬”Eggsy看看自己脚下圆滚滚的小家伙,抬头看到女孩欲言又止的目光,心里顿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不确定的加了一句“它会长的很大的吧?”

女孩在他期待的目光中认真的看了一眼他脚下的小家伙,然后诚实而又充满同情的摇了摇头。

左边牵着一只黑背的挺拔青年也忍不住笑了出声,他姜红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镀上一层温暖的光泽,Eggsy突然觉得心情也不是那么糟糕了。

 

 

“Charlie!”在大家牵着小家伙回宿舍的路上,Eggsy叫住了青年。

“怎么了,Eggy”Charlie牵着狗绳,转身看了他一眼“放心,我的好姑娘是不会欺负你的小猪仔的”

“我看见你过来了”Eggsy并不理会对方的嘲笑,而是直接打出了直球。

“什么过来了?”他看见了,得知这个消息的Charlie心里一紧。

“我看见你朝我游过来了”Eggsy清澈的眸子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活像是只被主人夸奖了的小狗崽,面上带着小小的得意下了结论“你在担心我”

“你有妄想症吧”Charlie强迫自己镇定,端出副盛气凌人的面孔“你死了我正好少一个竞争者,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救你?”

“我亲眼看见的,你骗不了我”Eggsy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他“你不承认的话,我就去嚷嚷,让大家都知道”

“你觉得他们会信你吗?”Charlie面上嗤之以鼻,心里却是愈加紧张起来,这个消息太过荒谬,就算Eggsy真的说了出去,也不见得有人会信,但是总是个隐患,若是传到老人耳朵里,难免会节外生枝。

“最不济也能当个笑话听听吧”Eggsy耸耸肩,脸上挂上了一副痞痞的笑容。

 

“这样对你有什么好处?”Charlie见躲不过去,反而坦然起来,少年棕色的瞳孔在阳光下映出温暖的光芒,让他笃定少年不过是想逗逗他,并不会真的把这件事说出去。

“你被流言困扰,肯定会影响训练”Eggsy学着Charlie方才的表情“那这样我就少了一个竞争者了”

“你到底想怎样?”少年明亮的双眸让Charlie无端的有些心跳加速,他无意就这个问题再与他纠缠下去,他还有更重要的事。

“今天晚上不用训练”Eggsy把自私恶毒的面孔一丢,又成了朝气蓬勃的好少年“气象台说今天晚上有流星”天不怕地不怕的混小子此刻突然局促起来,脸上还浮出了几丝不自在的绯红,他的眼底漾出星星点点的期待“要一起去看吗”

 

“不去”Charlie拒绝的非常干脆“抱歉,我实在是没有这种十四岁高中女生才有的爱好”他微微颔首,虚假的歉意遮不住嘲讽的神情,他向Eggsy的方向走了几步,笑的颇有几分不怀好意“我竟然不知道,我们的蛋仔男孩其实是个穿裙子的小女孩”他的视线从少年脸上下滑,停在男孩胸前“还是个没发育的”

“你!”Eggsy积攒了好久才鼓起的勇气被他这一顿冷嘲热讽浇的透透的,脸因为羞恼和气愤涨的通红。

“最后一次警告,Eggsy”Charlie的脸色严肃起来“不要再试图接近我”他顿了顿“如果你真的无处发泄那些愚蠢的精力的话,可以试着去约射击室的 Mary,我相信她会很愿意和你出去的”

Charlie说完便牵着他的好姑娘转身离开,将年轻的男孩和他的小狗崽留在原地。

他走得很快,似乎这样就能让男孩失望和受伤的模样离开他的脑海,年轻的男孩满怀着善意和热情一次一次的向他靠近,却被他一次又一次毫不留情的推开。

想到男孩失望的表情,Charlie的心也跟着抽痛起来。

 

 

Charlie King,你不必感到不安,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女王和英国。

 

但即便是为了女王和英国,你也不该如此对待一个如此真诚美好的男孩。

 

你还是应该深感惭愧。


正在看的朋友们,留下点痕迹呗,萌冷CP不容易,给作者点动力,让我知道有人在看呗

评论(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