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约稿)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新文会有限免,催更请直接打钱

如果蛋蛋西是哈梅的亲生儿子(ABO梗)——何人与你书半生3-4

私设Percival叫Vincent,梅林叫Albert。蛋蛋全名Gary Andrew Unwin  Hart


查理洗白梗,全员存活梗,私设哈老师他们已经知道了亚瑟背叛了组织,所以准备和军情六处合作保卫大英帝国,但他们并不知道情人节大佬的具体计划以及阴谋,所以不算开了金手指,只是单纯想让全员活着

为了脑洞做些合理的解释但基本遵循原著,

从第一部开始写

涉及CP

Percilot

harry/merlin

Eggsy/Charlie

极度OOC,不喜误入

欢迎评论

从黑色的梅赛德斯奔驰上下来的男人高大冷峻,身上的黑色西装被蹂躏的出了些褶皱,但依然能够看出优良的做工,先前被发胶固定好的头发垂了一缕下来,再加上眉骨下方已经变成深色的淤血,整个人显得有些凌乱却并不狼狈,男人关上车门,一双长腿带风,修长挺拔的背影很快地消失在一家装修古朴的咖啡馆门口。

今天不是周末,所以咖啡馆里的人并不多,柜台后面坐着一位妇人,一身墨绿色的毛呢长裙,美丽的面庞虽然被岁月刻上了痕迹,但却依然优雅迷人。

“Vincent,你怎么来了?!”门口的风铃一响,妇人随之抬头,一见到男人,便露出惊喜的笑容。

“Mrs. Ross”男人扬扬唇角,向来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他将手中墨绿色的包裹递过去“虽然已经晚了几天,但是,生日快乐”

“噢”妇人高兴的接过包裹,回头又嗔怪的踮起脚点了一下他的额头“你和James两个坏小子,我以为你们都把我忘了”

“我们就是忘了伊顿也不会忘记您这样美丽可敬的女士的”被称作Vincent的男子点点头。

“你是和James呆久了,也学会和他一样开我的玩笑了”Mrs. Ross被他夸得心花怒放“别急着走,我给你拿点刚考好的舒芙蕾”

“我们都是肺腑之言”男子面色诚恳,却掩不住在听到舒芙蕾时微微发亮的眸色。

“你们这些甜言蜜语的坏小子”老太太乐呵呵的把装着舒芙蕾的盒子塞进男人的手里,轻轻的拍了拍“要下雨了,快回去吧,James还在家里等着你呢”

“谢谢您”男子轻轻的吻了她一下,转身准备离开,走到门口的时候又回过头来,刚出炉的舒芙蕾温热滚烫的甜香在咖啡馆里蔓延开来,晕染了男子锋利的眉眼,妇人的笑容慈爱温暖一如当年,他压下心中那阵温热的酸涩,向Mrs. Ross露出一个真正的笑容。

“Mrs. Ross,我们要做父亲了”

 

 

 

 

Percival赶在风雨肆虐之前把车开回了切尔西区,刚把车停进自家院子,中雨挟着寒流就席卷了整个伦敦。

外面凄风冷雨,室内却是温暖如春,他把脱下来的大衣和西装外套挂在前厅,拿着尚还温热的舒芙蕾和粉色的包裹走进了起居室。

壁炉里的火焰将整个客厅都罩在了一种奇异的光晕之中,他的脚步声被厚重的土耳其地毯吸收的无影无踪,地毯上偎在一起打盹的金毛和牧羊犬被地毯上的震动惊醒,警惕的抬起头来发现是他后有些兴奋,尤其是金毛,摇着尾巴就要起来被他抬手制止后失望的趴了回去。

而背对着他倚在巴洛克风格的雕花长椅上的人就像是有感应一般回过头来,冲他露出一个温暖而慵懒的笑容。

“Percy,你回来了”那人穿了一身蓝色的法兰绒睡袍,因为室温较高并没有裹得很严实,而是松松垮垮的披在身上,他这一动作就露出小半片洁白细腻的胸膛。

正是已故的Kingsman特工 Sir Lancelot —James spencer 。

 

 

“嗯”Percival坐到了长椅边上,将手中舒芙蕾的盒子递给他,转身给自己倒了杯茶。

Lancelot直接打开了舒芙蕾的盒子,先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拿起一块递到了嘴里,随即满足的闭上了眼睛“你去见那位美丽的女士了”

并不是问句。

“是的”Percival点点头,将手里粉红色的包裹放到桌子上“她看起来很不错”

“嗯”男人抱着舒芙蕾的盒子躺了回去“她肯定又在向你念叨她乖巧的Vincent被James这个坏小子泡走了”

“她明明更喜欢你,我可不喜欢吃舒芙蕾”

“当然,我的衷心赞美让那位美丽的女士每天都容光焕发”

 

他放下茶杯,看向平安归来的爱人,连声音都变得柔和起来“你还好吗”

 

“比起阿根廷,这儿是天堂”男人直起身子,一双温暖的巧克力色眼睛看着自己的爱人,一下子就看到了他脸上的淤青。

“他怎么又揍你?”James直起身子,抬手触摸他眉骨下面的淤青,成功的引起了Percival轻微的嘶声,经过几个小时,它已经变成了深紫色。

“你都...他如果不和我打一架”Percival抓住了他的手“才会引人生疑”

“那他下手也不用那么狠啊”深金色头发的男人不满的咕哝道“都紫了”

“比起伊顿那年已经很轻了”Percival笑笑,并不在意“况且他还送了我礼物”Percival将桌自上那个粉红色的包裹递给他。

“在伊顿那是你该揍”骑士之花先生在长椅上舒服的翻了个身,伸出手去摸摸金毛的头“如果他没有提前把你揍成那个样子,等闹到我们家老头子那里去,估计你就成了spencer 老宅的花泥了”

“中国有句诗叫化作春泥更护花”Percival面不改色的狡辩,引来 Lancelot的一声轻笑。

“不过说真的,从伊顿算起快二十年了” Lancelot漫不经心的打开包裹“你们终于算是握手言和了?”

“新生命的到来总是让人忘记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就像当年Merlin 他爸终于同意让Harry上桌吃饭一样”骑士之花一向热衷于私下调侃自己的表兄。

“James”高大挺拔的Alpha弯下肩膀拥住自己的伴侣,将自己的额头埋在他颈窝处,嗅着Omega熟悉的独属于他的气息,直到此刻,他才终于相信那些西伯利亚的暴雪和狂风是真的过去了,他的爱人也真的安然无恙的回到了他的身边,绷紧了一天的神经放松了下来,Alpha难得撒娇的蹭蹭爱人的肩膀,轻吻爱人白皙的胸膛。

“都过去了”Omega回抱住爱人,感受到他身上细微的颤抖,为Alpha难得的示弱而动容,他一下一下的顺着爱人的脊背“都过去了Vincent,我和小家伙都在你面前,我们哪儿也不去,就陪着你”

“James”

“我在这里”

“James”

“我在这里”

 

“你好,我是Roxian,你可以叫我Roxy”

“我是Eggsy,不,不是Eggy,就是Eggsy”你绝对是故意的,看着Roxy刻意收敛的揶揄表情,Eggsy在心里腹诽,当然,是偷偷地,毕竟他对Beta小姑娘的强悍行径一直是心有余悸。

在听着自己亲爹一本正经的恐吓要求在尸体袋上写自己和亲属名字的时候有那么一秒钟Eggsy是想把Harry Hart的名字写在上面打包装进尸体袋的,当然,也是偷偷地。

 

“Eggy,他们是从哪里把你挖出来的?”一个充满挑衅的声音响起,虽然礼貌欠佳,但胜在声线清亮,并不会因此让人心生反感。

Eggsy闻声看去,是一个穿着黑色外套,棕红色头发的高大男子,五官生的俊美锋利,特别是一双眼睛漂亮又锐利,像一片薄刃,刚刚听他亲爹说好像是叫Charlie来着。

不过还没等他开口,Beta小姑娘便护犊子一样的将他护在了身后。

“你知道,我们不被允许谈论我们的推荐人的”

“别紧张,只是随便谈谈”两个男孩也聚了过来,显然和那男孩是一伙的。

“你是哪里毕业的,剑桥,牛津?”

老子是西点军校的,你们这群只会读书的弱鸡,Eggsy默默吐槽。

“圣安德鲁斯,杜伦?”Charlie又开口了,Eggsy觉得他并不是和那两个男孩一样单纯的想要取笑他,虽然他极力露出了那种表情,但那一闪而过的欣赏还是让Eggsy捕捉到了。

“其实我....”

“等等,我们之前一定见过,在温彻斯特的麦当劳,你一定为我点过餐”

“不,不过如果是的话,我真希望当时给你加了作料”

不过可惜我长得还没有点餐台高的时候,就被老头子打包送去了纽约,不过真希望能在纽约的地下拳场见到你啊,一定把你揍得你妈都不认识。

“那是在圣安德鲁斯”俊美的青年做了最后总结,引起一阵哄然大笑。

“别理他们”

“嗯哼”Eggsy接过了阿米莉亚的笔,开始回想剧本里自己母亲应该叫什么名字。

Roxy压低声音,悄悄说了一句“恭喜你”

“应该是我来说才对”Eggsy笑了一下“终于是Roxy堂姐了”

“嗯”Roxy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随即瞥了一眼Eggsy的尸体袋上几近成型的H“Michel Unwin  ,不用谢”

Eggsy摊摊手,不做评论。

 

一天繁重的体能训练足以把这些娇生惯养公子哥儿们折磨的精疲力尽。

Eggsy躺在床上看着一头扎在床上连澡都不洗就睡死过去的Digby,心里再次表达了对一帮弱鸡的鄙视。

Eggsy翻了个身,好巧不巧,他的左边就是白日里和他发生冲突的Charlie,此刻贵公子正面无表情的拿着毛巾擦完了湿漉漉的头发,掀开被子躺到床上,给了准备搭话的Eggsy一个瘦削的背影。

“Charlie,你是睡了吗”Eggsy不死心的问道。

“不然呢”Charlie朝他这边翻了个身,睁开一双漂亮的眼睛,虽有倦意,但依然清亮“你如果能在这儿给我们跳个脱衣舞,我就不睡了”

他的话引起了一片哄笑,不过Eggsy顾不上这些,他看着Charlie他说这话的时候微微发亮的眸子,带着点轻佻的意味,正好拨动了他那颗单了20年的少男心。

“只是开个玩笑”Charlie说着玩笑话,脸色却已经冷了下来,他趁着众人哄笑之际压低了声音对Eggsy道“那就麻烦你把身上那股Alpha的味道遮一遮,别像个发情的公猪一样”

“什么,我...”Eggsy从分化起就被Harry拎着脖子教育要时刻收敛自己的Alpha气息,不要随意挑衅欺辱别人,他也一直做得很好,可不知为什么一向良好的自制力一遇上Charlie就破功了,感受到自己周身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涌出,Eggsy涨红了脸,“我很抱歉,真的”

而对方已经转过身去,显然是不想再和他说话了。

 

Eggsy郁闷的回头看旁边的Roxy,她洗完澡后就躺在了床上,现在已经睡着了,心里对Beta小姑娘除了恐惧之外还多了一丝敬佩,毕竟这里的训练一点都不比西点温柔,甚至有一些项目连Alpha都难以坚持,而她却咬着牙挺了下来。

 

 

在Kingsman的训练营里,有两样是不能被谈论的,一是他们推荐人的名字,二就是他们的分化性征,但是基本上大家都默认能进Kingsman基本都是Alpha,Beta偶尔有之,Omega绝无可能。

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想起白天他们笑话一个小伙子是Omega的事,Eggsy突然特别想知道当他们得知把他们训得哭爹喊娘的教官其实是个Omega的时候,脸上会是什么表情。

一定相当精彩。

想到这里,Eggsy的心情轻松多了,闭上眼睛进了梦乡。

 

 

凌晨三点至四点,是人睡的最熟的时候,Kingsman的12个候选人经过了一天的高强度训练此刻正睡的天塌不惊,不知危机正悄然而至。

水位上涨的很快,甚至没有超过三十秒谁就已经漫到了胸膛,众人惊慌无措之际,Roxy一句淋浴喷头打开了思路,在Charlie的示范下众人纷纷把淋浴管道穿进马桶的U型槽来获得氧气供应。

确保所有人都有了淋浴喷头后,Charlie准备去拿属于自己的淋浴喷头。

 

然后他就和Eggsy一起抢到了最后一根,棕发男孩看了一眼还在不断上涨的水,把剩下的那根淋浴管塞进了他的手中。

“去打开那扇该死的门怎么样!”男孩冲他一笑,双臂奋力的往前一划,向门口游去了。

Charlie手里拿着那根淋浴管,看着棕发男孩向前游去,心突然一下子就慌了起来,但不断涌入口鼻的水让Charlie下意识去寻找马桶的U型槽,他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眼睛却一直盯着Eggsy的身影。

Come on!  Eggsy,活下来。

那扇门当然是打不开的,但Eggsy毕竟不是菜鸟了,西点军校的训练让他很快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他憋着气,在水下睁开眼睛,向周围一看,锁定了那面镜子,随即飞快的向那边游去。

他对着镜子伸出拳头,与以往镜子不同的触感让他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一拳又一拳的砸向镜子的薄弱点。

Charlie在他砸向镜子的第二拳就明白了他的意图,但他不能过去帮他,他是一个眼高手低的新人,靠着祖上的声望和小聪明才来到这里,他得扮演好一个跋扈自大的贵族子弟,不能懂得太多。

但是,Charlie向那边看了一眼,他妈的Eggsy要快被憋死了,因为把淋浴管让给他而憋死了,Charlie紧紧的抓着淋浴管,看着男孩一拳又一拳的砸向镜子,他松开手,朝Eggsy游去,可还没有抓住棕发少年就被一股强大的冲力给冲了进去。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